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 瑞豐夜市 住宿 推薦,真的很不錯!


台南 民宿 8人房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汽車旅館 評價 高雄漫步妘端 (Kaohsiung Ramble Hotel) - 高雄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 民宿 國華街高雄旅館台南 和服 民宿

ToHouse 趣房子 (ToHouse) - 台南
台南民宿 - E 館 (Tainan House E) - 台南


台南汽車旅館便宜
ToHouse 趣房子 (ToHouse) - 台南
台南民宿 - E 館 (Tainan House E) - 台南


制,讓我這個月很突然的多了一些休息日,為了不浪費假期,順便來散散心,因此就決定來個悠閒的鐵馬腳踏車之旅,而初級版當然還是來到熟悉又平穩的墾丁瞜!安全第一,每次啟程前都是由老公親自整理車子,但因為這次MissKu堅持自己騎,老公擔心之餘,也沒忘了跟我說:『臭婆娘,可以不要一直找麻煩嗎?沿路都要報平安啊!這一天因為期待所以起的特別早,早上四點就起來準備了原本準備刷個牙就直接出門了,但是老公突然發現我的車包裝不了,因此又花了一點時間組裝AM開心啟程:高雄往屏東外頭的溫度有點冷,趕快動起自己的步伐,讓身體熱起來!而且沿路都沒有車子,騎起來特別順,很舒服的開始!AM第一站休息站:屏東便利商?ncal抵達屏東市區的,早餐時間二十分鐘AMmmmincal麟洛內埔美和科技大學竹田潮州新潮大橋公廟打氣站八

高雄背包客台南汽車旅館 游泳池台南 民宿 通舖台南 民宿 花園夜市 #高雄民宿 樓中樓 #高雄民宿網 #高雄民宿 ptt #高雄民宿包棟 #高雄民宿 6人房
arrow
arrow

    mikera2l05s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