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汽車旅館很不錯,
沒想到台北汽車旅館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汽車旅館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台北汽車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北汽車旅館,真的很不錯!


台北市飯店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陽光故鄉民宿 (Sunshine B&B) - 五結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北投溫泉台北 背包客 旅店師大夜市 住宿台北 親子 酒店台北 住宿 便宜台北青年旅館台北住宿推薦

台北市L+ House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休息4小時>
台北市富景商旅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台北市L+ House線上訂房|Agoda.com
台北 親子 旅館
台北市富景商旅真實住客評鑑&超殺特惠
牆面,一整個清新了起來!房間的配色都相當明亮又溫暖,彷彿陽光灑落大地的感覺,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閣樓上還可以再睡三個人,很適合一家大小或是好友同事一起來旅遊!另外也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坐在外頭一邊閒聊一邊放空也是滿不錯的一旁的沙發椅也可以當作加床使用人再多都夠睡!沙發床上頭還放有兩隻小綿羊,看起來也好療癒啊浴廁空間採用乾濕分離,使用起來乾淨又方便!備品、毛巾、吹風機同樣都放在浴室裡頭,只要準備好衣物就可以速速洗澡休息囉!愛心親子四人房,一進來就看到白雪公主裝跟溜滑梯,想必帶小口愛來住這裡一定也超愛!白雪公主裝都可以試穿拍照,不過看來要大小孩才穿得下只好等小口愛大一點再來囉XD這間四人房超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入住,只要看到這隻溜滑梯小孩保證會玩瘋掉把拔馬麻也可以藉此休息一?大人也 #台北汽車旅館 #師大夜市 住宿 #南港 住宿 #台北 泡湯 休息 #台北 背包客 旅店
arrow
arrow

    mikera2l05s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